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冲击中高端 雷军表态仍不会放弃“性价比”

    几天之前,小米正式对外发布了今年的主打产品小米9,拥有水滴屏设计出色的外观,以及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使得小米9无论是从外观、拍照还是性能方面都是相当的出色,并且起售价不足3000元。然而,近日小米创始人雷军表态小米手机将会冲击中高端市场,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小米创始人雷军
    小米创始人雷军

    雷军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小米9或将是小米最后一款定价3000元以内的手机了,未来小米将会在中高端市场作出努力。对于小米9低于3000元的定价,雷军表示原本的定价是在3299元的,自己花了很长的时间说服高管降低价格。

    小米手机作为当前我国智能机市场大品牌之一,近几年时间里发展也是非常迅猛,依靠出色的营收成功在去年7月份完成了上市。众多周知,小米手机之所以近年来销量会如此的出色,其“高性价比”的定位可谓是功不可没,并为小米的崛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然而,近年来,在华为、OPPO等国产手机品牌相继在中高端市场发力后,小米也意识到“性价比”定位或将成为其发展的一大阻碍,对此,小米方面也是作出了改变。几个月前,小米宣布将红米独立成为Redmi品牌,并请来了前金立总裁卢伟冰亲自掌管,为小米则慢慢向中高端市场发力。

    小米宣布独立红米品牌
    小米宣布独立红米品牌

    这样既保留了小米在中低端手机市场的消费者,同时也会进一步开拓中高端手机的消费者,此举对于小来说,毫无疑问是两全其美的做法,我们可以预知的是,小米未来的利润空间还将会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