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余利宝安全吗 余利宝会不会吃本金?

    大家除了知道支付宝有个余额宝理财,应该还知道余利宝,两者之间都是货币基金运营。把钱投资到余利宝也是可以获得收益的,有些不了解余利宝,害怕不安全。那么,你知道2019余利宝安全吗?我们一起看看答案吧!

    p2p理财
    p2p理财

    关于2019余利宝安全吗?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其实,大家可以放心的,因为是支付宝的产品,有一定的安全性。而且,余利宝收益比余额宝还高,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余得宝是安全的,可是,余利宝会不会吃本金呢?

    余额宝与余利宝都是阿里巴巴入股天弘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就像一对“孪生兄弟”,哥哥是余额宝,出生于2013年;弟弟是余利宝,出生于2015年。都是马云旗下的产品,自然安全方面是没有什么问题,还有100万元账户保险,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余利宝是网商银行的一个产品,网商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并且余利宝资金在网商app只可以转出至本人的网商银行账户,资金很安全。

    理财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风险,没有稳赚不赔的。但是一般情况下,余利宝本金不会出现问题,只是会出现收益上下浮动的情况。理财产品的收益高则风险会相对较高,收益低的则风险相对较低。余额宝低风险,收益较低,到目前为止,还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