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会见刘鹤 中美贸易战谈判最新结果如何

    中美贸易战90天的谈判期限将要到,但是两国之间的谈判进展到底怎么样,有没有完全达成协议,现在两国正在做最后的努力,希望能够有最新的结果。最近中国谈判队伍远赴美国谈判,特朗普会见刘鹤,为两国争取最大利益,虽说已经取得很大的进展,但还有一些细节上的没有谈判成功。

    特朗普会见刘鹤谈了什么
    特朗普会见刘鹤谈了什么

    这几天是中美经贸磋商的最后阶段,本来为期两天谈判,可由于时间紧张原因延迟两天,所以今天还在谈判桌上,如此密集的谈判,相信第七轮谈判能够取得飞速进展,在最后的谈判期限,希望两国共识达成一致。这次谈判主要还是贸易平衡,在农业、金融或技术方面能够去逇积极进展,所以双方都在积极努力磋商,也想完成两国元首赋予的重大职责。

    如此密集的谈判还是第一次,上星期在中国谈判,但还存在很大的争议,而这次远赴美国谈判,就是接上一次谈判所遗留的问题,而这次谈判已经是第七轮,由于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以及延迟谈判,所以结果并不知道。现在距离贸易战停火的时间还有几天,将在3月1日后可能会重启两国之间的贸易战,为此这次谈判关乎着贸易战的重要转折点。

    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如何
    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如何

    历经多次的谈判,距离达成共识又进了一步,但还是为了能够让双方一个满意的答案,所以两国之间历经多次谈判,每一次透露出来的消息都是积极信号,所以这次谈判也会抓紧时间,完成任务。中美谈判马不停蹄的加速进入谈判工作,如此密集磋商,主要还是没有达成两国最重要的共同利益。

    如今中美两国都是奔着谈判最后时期能够取得成果,为此决定在第七轮谈判延长两天时间,相信这次能够达成对两国都有利的协议,非常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见证中美经贸关系的历史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