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10000基金一天挣300元? 投资者小心被骗

    现在钱不值钱了,10000元拿来投资,根本就是小钱。但是,网上竟然有人说买10000基金一天挣300元,确实令人难以置信。这么少的钱拿来买基金,收入竟然这么高?在此,小编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被每天300元收入所忽悠了,背后或是骗局。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有赚有亏,网上称买10000基金一天挣300元有可能吗?首先,我们假设某只基金的净值为1元,1万元可以购买1万份额,要想挣到300元,只需净值上涨0.03元即可。也就是说,只要基金的净值上涨3%就能赚300元,那么基金一天能涨3%吗?

    小编看了下基金业绩排行榜,在支付宝蚂蚁财富里面大部分基金的日涨幅都在0.3%以下,其中某只QDII型基金最高也不过0.99%。所以,买10000基金一天要想赚300元,可能性是非常非常小的。所以,大家可不要被骗子忽悠了。

    上面已经分析过赚300是不可能的了,那么买10000基金的实际收益大概是多少钱呢?其实基金也有很多分类,像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等,不同种类的基金风险和收益都不一样。一年下来,有可能收益几十元,也有可能收益几百元,或者上千元。

    投资理财,目的就是赚钱。基金理财算是稳健,但并非毫无风险。因此,大家投资基金也好,投资其他项目也好,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这才重要。如果有人忽悠你,称小投入,就能每天有高收入,这百分百是骗局,你就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