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这种卡可以透支吗?

    明星们争相打广告的环球黑卡,究竟是什么?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近年来,微博、微信、贴吧、新闻客户端等各处都能看到环球黑卡的身影,环球黑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并熟知。那么,环球黑卡可以透支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环球黑卡与信用卡区别
    环球黑卡与信用卡区别

    环球黑卡可以透支吗

    事实上,环球黑卡是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由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的一个国内会籍服务品牌,采用的是会员制,即先办理成为持卡人(正式会员),然后开始享用服务,打造的是俱乐部经济的模式。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目前,环球黑卡的服务已经涉及金融、旅行、商品几大方面,所有特权服务,仅限成功办理的持卡人享用。2016年6月,环球黑卡推出了重磅服务黑卡签单,一项“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透支特权,额度3000起,最高至10万,可分3/6/9/12期付款。持卡人可直接在App内申请,信用评估及审核(取决于个人综合信用评分)通过后,在环球黑卡平台内的所有服务消费,都可以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张集多项特权服务于一身的私人定制会籍卡,黑卡签单只是众多特权中的一项。如果嫌自己预订机票、酒店麻烦,喜欢旅行但却没时间做攻略的。那么,环球黑卡刚好可以解决这些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