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后央企董事长 原总裁卢东亮上位引外界轰动

    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央企董事长年龄一般都比较年长,起码不会是70后,不过日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层交接中,罕见出现了70后央企董事长,原总裁卢东亮当上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还是引起外界不少轰动。

    央企高层交接
    央企高层交接

    2月22日,中国铝业发布关于变更公司董事长、总裁及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因工作和改革需要,余德辉于21日向董事会递交辞呈,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及在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一切职务;同一天,卢东亮也向董事会递交辞呈,提请辞去中国铝业总裁职务。

    资料显示,卢东亮出生在1974年,今年年仅45岁,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的他,被形容是才华横溢的男子。如今,年仅45岁的他担任央企董事长,虽然年龄较少,但是外界的质疑声却没有,毕竟卢东亮是靠着真材实料上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