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市值蒸发13亿 准状元锡安影响力太惊人了

    昨日,一场焦点NCAA大战开始,被视为下一届NBA状元的锡安在比赛中将耐克球鞋踩穿,而锡安也在比赛中受伤。原本这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然而在今天,耐克市值蒸发13亿美元,大家都惊叹锡安的影响力太大,一个可以影响耐克股价的男人。

    今日耐克股价暴跌
    今日耐克股价暴跌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当股票开市,耐克的股价在10分钟内下跌了1%,缩水价值相当于10亿美元。而在一整天的交易中,耐克的股价都在震荡中下跌,最严重的时候,股价下跌了1.7%。

    收盘时,下跌的份额幅度最终停留在了1.05%。这也意味着,耐克在这一天“蒸发”了超过13亿美元。

    耐克股票暴跌的原因显而易见——杜克大学的“全美最强大学生”锡安·威廉姆森在对阵北卡大学那场全国直播的比赛里,穿着耐克的一双PG2.5扭伤了膝盖:他的球鞋在变向的过程中裂开了,鞋底几乎和鞋面分成了两半。

    锡安的力量的确非常惊人,但在比赛中将鞋子踩烂,耐克鞋的质量未免太差了,难怪这两天这么多人质疑耐克。耐克也说了,他们非常关注此事件,还表示会彻查事件的原因,到底为何会发生如此“糟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