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天堂总裁将退休 接班人是现任副总裁

    任天堂游戏公司可是众人备受关注的公司,但最近任天堂总裁将退休了,而退休时间也首度曝光。任天堂美国总裁将于今年4月份退休,那么将由谁来继承他的位置,据说继任者的名字亮了。

    任天堂美国总裁将于4月退休
    任天堂美国总裁将于4月退休

    任天堂总裁宣布退休了,职位由现任副总裁接任,任天堂总裁在位期间多次推出多款游戏,也让任天堂在硬件的历史上经历了高峰和低谷,但是也塑造了任天堂的文化,才会有今天任天堂的辉煌历史。

    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美国总裁雷吉·菲尔斯-埃米(ReggieFils-Aime)将于今年4月退休。菲尔斯-埃米通过公司的推特发布了一条告别信息,并宣布,在他离开后,任天堂美国分公司将由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道格•鲍泽(DougBowser)接管。

    在任天堂工作了15年的菲尔斯-埃米帮助推出了任天堂Wii、任天堂3DS游戏机、WiiU、以及任天堂Switch游戏机,这四款游戏机分别代表了任天堂硬件历史上的高峰和低谷。从那以后,菲尔斯-埃米重新塑造了任天堂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