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加拿大扩招 华为2019年目标要击败三星

    尽管加拿大方面对华为“不义”(无理扣留华为CFO孟晚舟),但华为不计较,继续在加拿大扩大投资,不断扩招。日前,华为加拿大扩招20%员工,此外还会继续增加在加拿大的研发经费,让华为在加拿大的发展更加好。

    华为加大在加拿大的投资
    华为加大在加拿大的投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为董事长梁华称,在华为加拿大最近一轮招聘后,该子公司目前已有1100名员工。而华为加拿大公司计划扩招200名研发人员。

    经费方面,梁华称自2008年华为加拿大子公司成立以来,已投入5亿美元。本轮扩招员工的同时,华为加拿大公司还将增加15%的研发资金投入。目前加拿大华为公司的官网招聘上,有189个岗位可供申请,以“软件工程师”、“AI研发研究员”居多。

    此前有报道称,华为今年的目标是击败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尽管过程非常困难。华为将加拿大看作是重要的站,对华为在国际上的业绩有很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加拿大方面要考虑禁止使用华为5G设备,不知道消息是否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