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定投500元10年后收入多少 收益是这样算的

    【导语】理财方式越来越多,有人选择银行储蓄,有人选择炒股,也有人选择P2P理财。近些年来,基金定投也成为了热门的理财方式。那么,如果每月定投500元10年后收入多少钱呢?基金定投的收益,是有意投资基金定投的人所关心的事情。

    基金收益不错
    基金收益不错

    有些学生党或者上班族做投资理财的话大部分会选择定投,因为每个月固定的投资会有效的解决资金问题,而且最重要的还可以赚钱。只不过,收益方面,很多人都不会计算。比如,如果每月定投500元10年后收入多少钱呢?别急,小编为你解答吧!

    每月定投500元10年后收入多少

    如果按照15%的年收益率,每月定投500元,10年后就有资金总额14万多。实际投资额为6万元。可盈利8万元左右,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定投既能有效的进行生活支配,还能投资赚钱,简直是一举两得。

    每月定投100元有意义吗

    每月定投100元当然是有意义的。

    如果每月定投100元,一年的投资成本为1200元,5年的本金为6000元。假设按8%的定投年化预期收益率计算,5年后预期本金加预期收益约7000元,10年定投预期收回18000万元

    在各种基金产品中,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预期收益相对稳定,因此固定投资意义不大。混合基金、股票基金和指数基金相对更适合固定投资。这些基金的预期平均预期收益率也很有可能达到8%

    定投除了可平摊风险和成本外,复利也是其优势之一,所以每月定投100元看似金额极小,但定投达到一定年限后也可累积成一笔不小在资金。

    总结:收益比银行储蓄还要高很多,甚至比余额宝理财的收益还要高。当然,基金定投的收益,是随着收益率而变动的,如果收益率下降,那么收益自然也会减少。而且,风险性也需要防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