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财产被冻结 小黄车将要走向穷途末路了?

    近年来,ofo遭遇资金困境的问题,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为此ofo小黄车也频频被传出即将要破产的传闻。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ofo的财产再次被冻结,而此次冻结的财产更是超过了8000万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ofo未来又该何去何从?

    ofo财产再遭法院冻结
    ofo财产再遭法院冻结

    根据北京市一级人民法院的最新裁定显示,ofo小黄车超过8000万元的资产正式遭到冻结。据悉,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公司拖欠天津飞鸽公司的货款,总额7000多万,加上违约金将近8000多万,在后者多次催款无果的状况下,不得不向法院申请冻结东峡大通公司的资产。

    近几年时间里,ofo小黄车因为资金匮乏的问题,就已经被媒体多次报道了,破产的传闻也是时不时传出来,ofo官方也是对此多次进行辟谣。然而,在最近几个月时间里,ofo旗下的财产多次遭到法院的冻结,以及ofo押金难退的问题频频被报道,令大众对ofo未来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几年前,共享单车进入中国市场,确实是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共享单车低碳出行更是成为当时的主流,市场上也涌现了无数的共享单车企业,各大共享单车企业也是频频打起了价格补贴战。然而,随后的几年时间里,随着市场上出现大规模的废弃共享单车,共享单车管理混乱、占用公共资源等乱象被媒体放大。

    ofo小黄车的未来
    ofo小黄车的未来

    在各大共享单车企业巨亏的状况下,众多共享单车也是纷纷退出了市场。随着共享单车热度的消散,曾经的共享单车巨头ofo,也似乎到了穷途末路的窘境,ofo小黄车的未来在哪里呢?或许时间会给我们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