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回应访客记录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最火热的社交软件就是微信了,相信现在网友们都会使用微信这个软件,微信其实是继QQ之后最好的一个社交软件。微信也有着和QQ空间一样的发布说说、照片的平台,但是和QQ空间不同的是看不到访客。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微信朋友圈即将有访客记录了,对于微信回应访客记录表示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最新消息

    近日,有传言称微信朋友圈将增加访客记录功能。2月20日晚,@腾讯微信团队辟谣表示,“别慌,这张图假的。”紧接着,“假如朋友圈有访客记录”这个话题便上了热搜,截止发稿前,阅读量高达2.8亿,2.8万人参与讨论。

    这引发了大量网友的“恐慌”,很多人都担心本来就不太敢发朋友圈,或者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看过别人朋友圈,这下可就隐私全无了,以后更不敢发、不敢看朋友圈了,也没法偷偷暗恋别人了。还有网友调侃,坐等腾讯推出黄钻朋友圈VIP,可选关闭朋友圈访客功能。

    如果朋友圈有访客记录的话后果将会不堪设想,本来朋友圈就是比较隐私的一个地方,要是被别人发现或者发现有人窥探自己的话,那将会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还会导致微信的用户量下降,所以这根本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