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中专生落户 为抢人才放宽学历限制蛮拼了

    春节过后,西安、南京、常州等多地掀起新一轮的抢人才大战,南昌也在其列。据最新的落户政策,南京放宽学历等限制,除了技工等人才,中专生等在校生也可以落户。

    根据2018年公布的《南昌市人才落户实施细则》政策,南昌放开非户籍人口落户: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凭毕业证落户;技能人才凭国家承认的专业技术等级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大中专、职业技工院校就读学生,凭新生入学通知书或在校学习证明办理落户;全国其他院校就读学生需将户口迁入南昌市的,可按在南昌市就读学生同等条件办理。

    南昌中专生落户
    南昌落户

    据了解,2019年以来,除了南昌,至少有西安、南京、常州、广州、海口、大连6个城市公布今年落户新政,放宽落户条件。其中,西安、海口、广州等城市今年都放宽了学历落户的年龄限制。

    包括南昌在内的上述各地降低落户门槛,目的是为了抢人才,此举能促进当地经济等的发展,不排除还有更多的优惠政策出台。此外,未来也将可能会有更多的城市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