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阜阳取消限价 买房的好时机即将要到来?

    大家都知道中国物价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比较高的,特别是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房价已经压得很多网友喘不过气来了。那么安徽阜阳这个地方房价怎么样呢?最近有消息传出安徽阜阳取消限价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市民的热议,那么现在买房的好时机要到来了吗?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自2019年起,土地出让时的限价条款均被取消,这意味着住宅备案价格不受土地出让限制,房企可根据市场价格自行调整。对此,阜阳市国土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因为考虑到过去土地流拍的因素,我们暂时在出让土地的条件中取消了限价,未来一段时间内会维持。不过,如果以后土地市场价格又出现新的变化,不排除有可能会重新采取限价措施。”

    对比阜阳2018年和2019年发布的土地出让公告,可以发现,阜阳自2019年起开始取消土地限价。比如2018年12月20日发布的一则居住用地土地出让公告——“阜国土(拍)告字〔2018〕31号”,其中有条款显示:竞得人所开发的商品住宅备案均价原则上不得高于同一区域、同一类型、同一品质当月备案均价。而2019年2月15日发布的另一则居住用地土地出让公告——“阜国土(拍)告字〔2019〕2号”,其中所涵盖的5块居住用地在要求中均没有出现限价条款。

    安徽阜阳取消限价相信不少市民都感到开心,而且有不少市民认为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不过有很多专家表示对于刚需来说的话现在买房还不是最好的,今年下半年房价或许会下降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