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点评即将消失?美团辟谣回应合并是不可能的

    现如今生活APP最多人使用的有两个,一个是大众点评,一个是美团,相信不少网友出去吃饭或者游玩都会使用这两个APP。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美团将合并大众点评,大众点评即将消失?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美团立马辟谣回应表示不可能。

    大众点评最新消息
    大众点评最新消息

    迫于投资压力,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亿欧求证美团,美团点评公关副总裁开莉表示: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大众点评成立15年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不忘初心,坚守陪伴。

    大众点评创立于2003年,定位于本地生活服务平台2015年与美团合并。经历十余年的发展,大众点评已经成为吃货们在城市间穿梭觅食的趁手工具。如今传出其即将消失的消息,不禁令无数吃货伤感。对于上述消息,2月20日晚间,美团点评表示消息不实,并回应记者称:“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

    大众点评在表面上来看比美团受欢迎,但是其实在营业额方面美团和大众点评差不了哪里去,只不过大众点评更加多用户喜爱而已,所以如果大众点评合并到美团的话将会是一个最差的策略,估计美团也不会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