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 收费标准是什么?

    信用卡目前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支付方式,虽然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统治了整个市场,但是信用卡也被很多用户依赖。在前段时间不久,微信公布了还信用卡要收费,现在有新消息出来称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了,不少网友感到十分的惊讶,那么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标准是什么呢?

    支付宝最新消息
    支付宝最新消息

    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支付宝此次收费比例为每笔0.1%。不过,支付宝为每位用户设置了2000元的免费额度,只针对超出部分收取0.1%的手续费。

    支付宝方面表示,由于综合成本上升过快,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用户2000元以内依然免费,超出2000元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如果用户需要提升自己的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会员积分进行兑换。以还款5000元为例,超出部分为3000元,按照0.1%计算,服务费为3元。

    现在支付宝很多服务都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其实这样也是无可口非的,毕竟支付宝是一个第三方平台需要收取手续费也是正常的,而且收取的手续费按照比例来算也不算特别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