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数百人中毒 是餐厅内部卫生检查不力引起

    接下来给大家说的事情将会感到震惊,说的就是肯德基出现了集体中毒事件,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根据国外新闻媒体报道,肯德基数百人中毒事件发生在蒙古国,这件事情被传出人尽皆知,顾客中毒的原因是什么?一起看看。

    据路透社,上周,由于数百人在乌兰巴托的一家肯德基餐厅用餐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蒙古政府责令所有肯德基餐厅暂停营业以开展调查。该市质检机构表示,此次事件是由于餐厅内部卫生检查不力引起的。

    肯德基数百人中毒事件
    肯德基数百人中毒事件

    据悉,肯德基是百胜餐饮集团旗下连锁餐厅品牌,该集团于2013年在蒙古开设了第一家肯德基餐厅,目前在首都设有11家肯德基餐厅,它们由其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蒙古企业集团TavanBogdGroup经营。

    “我们对许多人,特别是对Zaisan餐厅的客人遭受的负面影响深感遗憾,我们正努力在这困难时期为我们的团队成员和客户提供支持,”肯德基全球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肯德基蒙古正在全力配合政府的调查和建议,解决事件的根源。这包括对所有肯德基蒙古餐厅进行彻底调查,以确定事件的确切原因。”他写道。

    肯德基数百人中毒事件,是内部出现检查不力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也是原因的所在。顾客用餐之后出现中毒,疏忽了检查的重要性,目前虽然被停止营业,想要重新开店还要考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