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NFC再升级 小米9提供多项超级功能上线

    近日,小米全新旗舰产品小米9于2月20日正式发布,小米9在发布会上惊艳亮相。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小米9NFC再升级,核心的外围无线功能点也一同公布,引起大家热潮。据了解,小米9提供多项超级功能支付上线,下面一起了解。

    小米9NFC多功能支付上线
    小米9NFC多功能支付上线

    小米9于2月20日发布,小米9采用6.39英寸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采用水滴屏设计,处理器则是采用骁龙855处理器。搭载了高亮模式、阳光屏2.0、低亮度画质优化等显示技术。

    2019年2月20日,小米正式对外发布全新旗舰产品小米9。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城市支持数量增至160座,MiPay线上支付功能同步上线。

    除了手机本身各大超级配置之外,值得关注的还有超级功能。比如雷总在会上提到的【月亮模式】和小米手机内的NFC功能也将升级。

    发布会期间,雷军通过元宵节当晚使用小米MI9拍下圆月的照片,介绍了小米9强大的拍照功能。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微博亲自教学,教用户如果正确使用小米9的【月亮模式】,并表示该功能将通过OTA尽快提供给小米9用户。

    小米9NFC再升级,就是说在商户受理标贴中内嵌NFC标签存储商户信息,使用支持碰一碰功能的小米9手机,然后直接碰触标签就可以完成付款。最后,小米9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2月26日正式发售,起售价2999元。你准备好抢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