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 什么时候上市预计售价多少?

    今年,注定是折叠屏手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今日,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全球率先发布。接下来,华为折叠屏手机也将粉墨登场。而更令人期待的是,华为折叠屏手机是5G的!

    据官方消息,三星折叠屏手机名为Galaxy Fold,正反面都有电池,总共6个摄像头,将于4月26日在北美地区发售,售价换算成人民币高达上万元。如果再算上税的话,价格会上到1.6万元人民币左右,可以说非常贵!

    华为折叠屏手机
    华为

    如果你想买一部折叠屏手机,除了三星,还有其他选择,比如华为。同月的24日,华为折叠屏手机将揭开神秘面纱。与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是,华为折叠屏手机采用5G网络,据说是全球首款。大家都知道,5G是华为的强项,因此市场对这款手机非常期待。

    据此前消息,华为折叠屏手机采用麒麟980芯片、巴龙5000基带芯片,关于外观、价格、上市时间等,目前暂无更多信息,一切问题等几天后将揭晓答案,大家现在仍需稍安勿躁。

    华为折叠屏手机
    华为手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折叠屏概念现在很热,各大厂商均在此领域发力,并推出相应的产品。但需要承认的是,由于技术及成本等问题,这些手机的价格都不会低,而且能不能大规模量产也存不确定性。鉴于此,不少人认为折叠屏手机噱头大过实际意义。在此,小编也建议大家,若真想买折叠屏手机,最好货比三家,确定哪款性价比更高、更适合自己。另外,如果你是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相关的概念股,比如飞荣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