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麦价格最新行情 小麦后期价格会上涨吗?

    粮食方面,玉米、小麦、豆类,大家最喜欢哪种呢?很多人喜欢吃小麦,或者小麦制成品。那么,近些年来小麦欢迎度较高,不知道价格是否有涨到很高呢?其实,每天都有不少人关注小麦价格最新行情,想知道小麦价格后期会否上涨?

    小麦粮食
    小麦粮食

    元宵节已经过了,意味着春节是完完全全过去了。通常来看,每年春节之后都是供应压力较大的阶段。毕竟消费高位逐步消散,市场逐步承受临储小麦拍卖还有个储备轮换出库压力,年前小麦虽然整体稳定,但是价格却不尽人意。

    那么,现在小麦价格最新行情是怎样呢?首先,我们看一下部分城市的小麦价格,山东那边,总体在1.22元一斤左右,而河北那边,小麦价格大概是1.18元一斤,其他城市,小麦价格也比较接近1.2元一斤。总体来说,都没有涨到1.3元一斤。

    小麦行情方面,由于小麦市场现在供需冷淡下来,策略对小麦的影响帮扶不大,年后市场下行压力比较大,临储小麦拍卖底价是否会继续调整,将是决定小麦走向的重点。年前小麦市场供应购销积极性就不高,加上后续小麦利空预期比较多,从下往上,贸易商在倾销小麦库存,加工厂也是随用随采。

    有机构分析称,在小麦销售市场化成分增加、托市政策继续实施的背景下,2019年的小麦行情是跌有支撑,涨有压力,大概率会以区间震荡行情为主。也就是,后期小麦价格上涨或下跌皆有可能,但不会出现大跌大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