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老佛爷去世 老佛爷接班人是谁?

    香奈儿这个品牌相信网友们都认识,毕竟是一个走在时尚顶尖的品牌,香奈儿的产品都是一些奢侈品。最近有消息传出香奈儿老佛爷去世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行业里无数人感到十分的惋惜。那么香奈儿老夫也去世后,老佛爷接班人是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香奈儿最新消息
    香奈儿最新消息

    2月19日,在香奈儿(CHANEL)品牌艺术总监“老佛爷”Karl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去世后,香奈儿公司宣布,拟委任时尚创意工作室总监VirginieViard女士负责公司设计工作,接替“老佛爷”的空缺。

    香奈儿全球精品部总裁BrunoPavlovsky表示:“一场又一场发布会,一个又一个系列,在嘉柏丽尔•香奈儿的传奇故事和香奈儿的品牌历史上,KarlLagerfeld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他坚定地发扬香奈儿工坊和高级手工坊的才华和技艺,令这些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闪耀全球。今天,我们对他最好的致敬,就是沿着他开辟的道路继续前行。用他的话说,‘继续拥抱当下,开创未来’。”

    老佛爷的去世相信不少网友都感到惋惜,毕竟他为香奈儿为这个行业贡献了这么多,但是人总有累的一天,幸好老佛爷这个位置有人顶替,不然的话香奈儿未来的发展或许会有阻碍,毕竟这个位置是相当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