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集集是什么经营模式 张正平是淘集集老板吗?

    去年,社交电商彻底火了。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无疑是拼多多。除此之外还有淘集集。资料显示,淘集集于上线至今不到一年时间。你知道淘集集是什么经营模式?

    资料显示,淘集集于2018年8月上线,是一个针对“县乡村”用户的社交电商平台,通过邀请好友一起拆“助力红包”的方式裂变。与拼多多相似,其主打的也是低价、高频商品,包括日用百货、美妆个护、服饰鞋包、家居家纺等。淘集集的广告语是“买的多,赚得多”。

    淘集集是什么经营模式
    购物

    值得关注的是,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曾在宝尊电商(阿里持股15.6%)任职,任旗下品牌尾货特卖平台“麦客疯”CEO。尽管上线时间不长,但淘集集发展迅速。目前淘集集日订单已突破150万,并获得DST、Tiger、KZ等世界级投资机构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淘集集商品便宜,但也如拼多多一样深陷假货质疑,同时还被爆存在一些质量问题。这是其发展过程中必须要面对并解决的问题,否则可能会出现拼多多此前发生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