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集集破产 淘集集为什么破产其老板是谁

    淘集集这个平台想必很多人是非常熟悉的,毕竟它是有1.3亿用户的电商平台。然而,早前还运营得好好的淘集集却传来了破产的消息,这让很多人震惊。那么,淘集集为什么破产?淘集集的老板是谁?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淘集集破产原因曝光
    淘集集破产原因曝光

    据了解,淘集集是在2018年8月才上线的社交电商app,其主要售卖日用百货、美妆个护、服饰鞋包、家居家纺、食品水果等产品。根据网络的信息显示,淘集集的老板是张正平,是上海欢兽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悉,早在今年9月淘集集就被曝疑似资金链断裂,直到12月3日,淘集集宣布与一集团签署股权投资协议正等待打款。但是没想到在12月9日时,淘集集通过官方微博宣告并购重组失败,公司破产。而在公告中,我们能看到淘集集破产的主要原因是融资金额未能如期到账。

    在淘集集刚上线的那段时间,淘集集可是非常火热的,并迅速积累了上亿的用户,因此淘集集也被称作电商界的黑马,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淘集集上线一年多就要破产清算了,这是令人非常可惜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