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接受BBC专访 称世界离不开华为

    任正非极少接受外媒采访,不过连日来国际上对于华为的质疑声越来越多,任正非作为华为的创始人,还是有必须要对这些问题进行澄清。日前,任正非接受BBC专访,任正非在采访中谈及到“美国针对华为”、“华为在英国”、“华为安全威胁”诸多问题,下面详情了解下任正非是如何描述的。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美国一直对华为保持着攻击性,频频针对华为公司。美国希望英国以及其它的国家共同拒绝使用华为5G通讯网络,任正非表示美国无法代表全世界,美国虽然强大,但也只不过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美国无法摧毁华为公司。

    任正非认为,在5G网络技术的比拼上,华为更加先进,这也是华为不害怕美国的主要原因。任正非还认为“西方不亮东方亮”,会有其它更多的国家接受华为。

    华为被美国针对
    华为被美国针对

    此前,英国认为华为风险可控,这意味着华为5G网络有可能进入英国市场,华为有可能与更多的英国网络公司进行合作,不过英国还需要继续两三个月的审核,评估华为设备是否对英国造成威胁。

    虽然英国方面现在不是特别信任华为,但任正非表示往后还是继续会在英国投资,并且投资金额会越来越大。

    最后,任正非回应有关华为进行间谍活动的问题。任正非首先辟谣此消息,表示华为首先以服务客户为第一,中国政府之前也亲自回应,从来没有要求华为为政府办事。

    谈及被这么多国家针对,任正非表现出非常大的信心。任正非表示,华为会把产品做好,往后这些国家想不买华为产品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