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引渡孟晚舟了吗 孟晚舟事件今日最新进展曝光

    从扣押到保释,孟晚舟事件已经过去70多天了,如今国内人都在关注着孟晚舟事件的最新进展。在十几日前,美国司法部表示已经向加拿大申请引渡孟晚舟,现在引渡工作进展如何?下面给大家说下华为CFO孟晚舟的现状,以及孟晚舟未来会不会被引渡至美国。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早在1月29日凌晨时,美国方面公开发布消息,将引渡孟晚舟。截止目前,美国方面的确已经递交引渡申请,但孟晚舟还没有被引渡至美国。

    消息称,美国引渡孟晚舟的过程将是非常漫长,孟晚舟和美国司法部之间的官司斗争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或许是几个月,也有可能是几年。至关引渡官司什么时候开打,目前加拿大方面并没有明说,华为也没有做出说明。有加拿大媒体报道称,孟晚舟的引渡官司将在下个月进行,美国司法部已经派相关人员到达加拿大,负责引渡的相关工作。

    华为高管孟晚舟被扣押
    华为高管孟晚舟被扣押

    中国政府多次指责加拿大和美国无理对待孟晚舟,但孟晚舟事件恐怕政治力量无法影响到,最终的结果如何,需要在法律上去解决。

    此前前加拿大驻华大使辞职前爆料,其实孟晚舟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孟晚舟方面有能力拒绝引渡至美国,看来美国的阴谋想要得逞,恐怕非常困难。

    美国一直指责孟晚舟以及华为公司违反美国法律,要对两者进行调查。此外,美国频频攻击华为,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外界看来,美国引渡孟晚舟,是美国打击华为的一个缩影。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