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元宵节2亿红包活动 手把手教你怎么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大家除了吃汤圆,不要忘了上手机百度“薅羊毛”哦。据了解,2019年百度上线元宵节2亿红包活动,具体怎么参与?接着往下看。

    首先,百度元宵节2亿红包活动入口在哪?打开手机百度APP最新版本,点击页面顶部的“马上摇一摇元宵分2亿”字样,即可进入活动的界面。根据规则,百度此次红包活动时间为19日0点至晚上23点,大家一定要记住啦!

    百度元宵节2亿红包
    百度元宵节红包

    其中,在19日10点、12点、14点、16点这四个时段,总共有40万个8.8元的手气红包,也就是每一时段均有10万个;在18点有10万个9.9元红包;在20:30分,有100万个20.19元红包;在21:30分,有1万个2019元红包;在22:30分有240辆红旗轿车。看到这些数字,你有木有心动呢?

    在央视元宵晚会期间,还有两场红包互动和2场惊喜大奖。大家在观看的同时,不要忘了摇一摇哦。据悉,除了现金红包,还有优惠券、实物等。尽管相比于春节的红包活动力度有所减弱,但此次金额也有2亿元,大家还是可以参与一下的。截至目前,你通过百度摇一摇分到多少元宵节红包了?小编手气不佳,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时段摇到大奖呢。

    百度元宵节2亿红包
    元宵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百度举行元宵节红包活动,微视等平台也有类似的红包活动。如果你有时间,不妨都参与一下,说不定中大奖呢!若中奖了,也算是节日的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