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鹤赴美举行中美经贸磋商 贸易战19日最新进展曝光

    日前,第六轮中美贸易磋商已经顺利结束,并且取得了不错进展,不过中美仍旧需要继续磋商,争取早日取得贸易共识。不日后,刘鹤赴美举行中美经贸磋商,这也是中美第七次贸易磋商,外界非常期待,在本轮磋商中能够取得让人震惊的好消息。

    中美继续进行贸易磋商
    中美继续进行贸易磋商

    应美方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盛顿,于2月21日至22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非常看好中美贸易磋商最终的成果,他日前在网上发布“好消息”,表示中美贸易磋商取得了大进展,言下之意就是两国在贸易共识达成方面,的确取得了非常好的进步,两国有望将此前达成的贸易关税全部取消,继续推进更好的贸易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