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投资大回报项目或是骗局 投资者们要注意了

    做生意的人,都希望小投资获得大回报。其实,这是人之常情的。只不过,希望大家明白,幻想是美丽的,现实是残酷的,现实生活中不存在这么好的事情。可以这样说,小投资大回报项目或是骗局,大家可不能轻易相信。

    投资有风险
    投资有风险

    如果有人找上门,说有一个项目前景不错,只需要投入1万元,就能赚几十万元,甚至赚几百万元。这个时候,你一定心动。因为,这么吸引,心动也是正常的。只是,你一旦付诸行动,那么就错误了,甚至可能会被骗。

    当然,有一些项目确实是小投资大回报的,比如某些暴利生意。只是,这些生意需要一定的人脉关系,需要一定的人情买卖,需要一定的实力,如果你没有这几点,又怎么可能得到这么好的生意项目呢?所以,一定要有理性的思考。

    小投资小收益
    小投资小收益

    正常来说,小投资或会盈利,也或会亏本。从关系来说,投资与回报应该是属于正比例关系,投资越小,回报越小。相反,投资越大,回报越大。只是,凡事没有绝对,不存在百分百亏钱或赚钱的投资项目,这个必须要明白。

    别人找上门的生意,不能做;别人称小投资或大回报的生意,不能做;外行的生意,也不能做。这三点,是小编的建议和提醒,希望大家能够思考一下,不要被一些骗子得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