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收益率多少合适 不同产品的数值不一样

    一般来说,我们投资后都是希望获得回报,所以投资收益率非常重要。不过,投资收益率的多少与投资产品有关,而且投资风险不同,收益率也有差异。那么,投资收益率多少合适?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投资收益率与产品有关
    投资收益率与产品有关

    目前一年期债券收益率约为2.668,一年期银行存款利率约为1.6%,货币基金7天年化收益率约为2.273%,P2P收益率约为10%,银行融资平均年化收益率约为4.6%。如果收益率超过6%,就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尽量控制在6%以下,超过8%就危险了。超过10%,就要做好赔光本金的准备

    消息指出,投资收益率又称投资利润率是指投资方案在达到设计一定生产能力后一个正常年份的年净收益总额与方案投资总额的比率。它是评价投资方案盈利能力的静态指标,表明投资方案正常生产年份中,单位投资每年所创造的年净收益额。对运营期内各年的净收益额变化幅度较大的方案,可计算运营期年均净收益额与投资总额的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