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重组领导层 多个项目不得不被搁置

    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苹果将会重组领导层,频频的人事变动也是令员工深感“恐慌”。据悉,苹果方面将会重新调整部门的优先顺序,以此来减少对苹果手机销售的依赖,同时多个项目也不得不因此被暂停。

    苹果频繁人事变动
    苹果频繁人事变动

    美国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在本月早些时候率先报道称,苹果公司的Siri副总裁比尔·斯塔西奥(BillStasior)已经离职。《华尔街日报》今天的报道则证实了这一人事变动,并补充称苹果公司的人工智能(AI)负责人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Giannandrea)正集中致力于提高“Siri的准确性和性能”。

    《华尔街日报》在这篇报道中称:“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詹南德雷亚)解除了斯塔西奥管理Siri——这是苹果公司的旗舰人工智能产品——的职责。这些消息人士称,詹南德雷亚已经承担了这一职责,并正在寻求提高Siri的准确性和性能。”报道还进一步解释称,随着苹果公司加大对服务业务的关注力度,该公司还正在重新调整许多工程师的工作重心。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将从事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人员裁减了200人。

    《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公司已经转移了“大部分工程资源”以重点发展服务业务:“苹果公司还已经裁减了200名此前从事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人员,并正在将大部分工程资源转入以艾迪·库(EddyCue)为首的服务业务,围绕好莱坞节目制作展开努力。”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将会于3月25日,在乔布斯剧院举行今年的春节新品发布会,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硬件大概率将不会发布。据外媒的猜测,此次春节发布会主角将会是新闻服务AppleNews,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