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东方法人变更 孙东旭变更为吴明珠

    前段时间新东方因为亏损惨重,以及遭到员工吐槽上新闻热搜榜,而俞敏洪还奖励那几位敢于吐槽的员工,使得俞敏洪知道公司要改变了。最近北京新东方法人变更了,之前法人代表人是孙东旭,如今变成了吴明珠了。

    北京新东方法人变更俞敏洪任董事长
    北京新东方法人变更俞敏洪任董事长

    北京新东方法人为什么会突然变更,是不是有什么大改变了,但俞敏洪担任董事长一职没有变,而周成刚任董事,王媛任监事。其实新东方最近对外投资,所以在任职方面会有所变化。

    启信宝数据显示,北京新东方百学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月13日发生两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孙东旭变更为吴明珠。变更后,俞敏洪任董事长,周成刚任董事,王媛任监事。北京新东方百学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此外,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新增多项对外投资,2月14日开设长沙市芙蓉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2月13日新设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