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019新手机发布时间表 华为即将上市手机

    华为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手机品牌之一,华为每逢发布新手机,都会取得不错的销量,让大家更加期待接下来要上市的新手机。进入2019年已经一个多月时间,华为将要上市的手机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说说华为2019要发布的新手机。

    华为新机来袭
    华为新机来袭

    从目前得出的最新消息来看,华为即将要发布5G折叠屏手机,这也是华为唯一一部已经确定要发布的2019年新机。不过从媒体爆料上来看,华为5G折叠屏手机售价可不便宜,与一般的智能手机价格高了不少。

    此前华为发布预告,表示将在MWC上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通过目前的爆料来看,华为折叠手机将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5G基带芯片;EMUI系统会采用全新设计,对折叠屏进行优化和适配;没有了前后之分,摄像头可以共用;折叠设计,搭配柔性屏,手机还拥有“平板”模式;运存可能会达到10GB,并且配备M-Pen手写笔。

    据产业链爆料称,华为折叠手机折叠后的外屏为4.58英寸、展开后内屏为7.3英寸;其采用的是外翻的设计,需要时打开就可以成为一块小小的平板使用。其他方面,5G基带、徕卡三摄都是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