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削山造地千亩建别墅 丽豪地产五证不全竟公开售房

    秦岭别墅事件刚落幕,石家庄市别墅乱象再起。据媒体报道,西美金山湖小镇一开发商削山造地千亩建别墅。在五证不全的情况下,该开发商公然售房。值得一提的是,该开发商曾因证件不齐遭罚。

    报道称,西美金山湖项目依山势呈阶梯式而建,几乎削掉半架山,系由石家庄市丽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丽豪地产)开发建设,位于鹿泉区山前大道555号,是山前大道沿线几个别墅项目之一。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800亩,总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容积率0.6。项目分为7期开发,包括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两种类型。

    削山造地千亩建别墅
    别墅

    对此,鹿泉区住建局一工作人员表示,五证不全绝不允许开工建设,没有预售许可证绝不允许售房。丽豪地产在铜冶镇岭底村开发建设的“金山湖小镇”项目,部分有土地手续,无规划施工许可、预售许可手续,购买者要慎重,存在一定风险。

    据了解,因上述建设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丽豪地产被当地监管部门罚款6236013.4元人民币。其后,多方对处罚进行和解,但丽豪地产至今尚未履行。秦岭别墅事件后,石家庄又出现类似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对此进行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