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布力论坛开幕 复星郭广昌道歉并放话彻查俱乐部事件

    昨日,亚布力论坛开幕。在开幕式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主动谈及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诺如病毒感染事件,称正在核查,并将追查到底。此外,郭广昌也就此事件进行道歉。

    2月16日至18日,2019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在黑龙江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改革开放新征程”。亚布力年会新任轮值主席胡葆森发表开幕致辞。据悉,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故宫院长单霁翔等多位大佬均出席。

    亚布力论坛开幕
    郭广昌道歉

    在亚布力论坛讲话中,郭广昌代表复星、复星旅文和Club Med称,Club Med已启动内部核查程序,对度假村可能存在的管理问题绝不回避、绝不姑息。在年会现场郭广昌还鞠躬致歉。

    近日,哈尔滨Club Med亚布力度假村多名游客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据当地官方最新通报,上述游客是诺如病毒感染。随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就此次事件致歉,给出补偿方案,并表示吸取教训,避免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