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不服判决已上诉 赵薇被股民告事件新消息

    赵薇是谁相信网友们都认识,作为一线女星的赵薇其实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被誉为国内女股神。但是从上两年开始赵薇的公司就出现了问题,赵薇也被禁五年不得入市,还被股民告而且告赢了。对于有消息传出赵薇不服判决已上诉,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最新消息

    1月18日报道,围绕着祥源文化(原名“万家文化”)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此次17名股民的起诉只是开始。种种迹象显示,一审判决的裁定,恐怕会引来更多受损股民参与诉讼。同时,证券时报·e公司获悉,目前,祥源文化对法院一审判决不服,已考虑上诉。

    还有510起诉讼起纠纷尚未开庭

    1月18日,祥源文化收到了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7份《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根据《民事判决书》显示,法院对17名原告起诉祥源文化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原告共计17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分别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就前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于2018年8月2日和2018年9月19日,对上述诉讼案件进行了开庭审理,现已审理终结。经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

    法院判决包括:被告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赔偿款合计人民币48.8万元;赵薇对上述王莉诉讼案件裁定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驳回原告的其余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由原告负担合计10038元,被告负担合计9495元。

    就此案判决对公司的影响,祥源文化称,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为避免公司因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而产生经济损失,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孔德永先生于2017年8月4日承诺,如因个人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导致上市公司需承担任何行政责任、刑事责任及民事赔偿责任而遭受经济损失的。

    均由孔德永无条件向上市公司予以赔偿,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承诺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因此上述诉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不造成重大影响。

    这些事情对赵薇来说可以说影响十分大,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赵薇可能会赔偿更多的钱给股民。现在国内大牌明星已经有两位出事了,除了赵薇之外还有范冰冰,有不少网友表示做明星就好好做,明星转行做生意始终都存在着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