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告传奇人物退休 曾经和乔布斯等大牌合作

    现在广告对于一个品牌来说相当的重要,如果广告做得好的话提升销售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如果了解广告的话肯定会认识广告传奇人物LeeClow,根据最新报道称这位广告传奇人物退休了,LeecClow曾经和乔布斯等大牌合作过。

    广告大神退休
    广告大神退休

    2月15日消息,曾帮助苹果公司策划了“1984”“不同凡想”等经典广告的李-克劳(LeeClow)宣布今日退休,在他50多年的成功职业生涯中,他与苹果合作了30年。他曾是苹果广告代理公司TBWA的全球媒体艺术总监,他现已退休,公司授予他名誉董事长的称号。

    这位广告大神退休很多人都意想不到,毕竟还那么的年轻还可以创造更多的财富以及经典作品,但是每个人的选择都不同,或许他现在找到了对他人生更加重要的事情吧,不然也不会放下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