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新西兰禁令 嘲讽新西兰禁5G建设决定

    近段时间,关于新西兰国家禁止华为公司参与5G网络建设的消息引起关注,相信国人已经开始注意到新西兰禁止华为的行为。拒绝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的理由与其他国家一样,都是以国家网络安全为由,新西兰国家这样做太让我们感到失望了。针对此事,华为回应新西兰禁令一事,一起看看是如何回应的?

    新西兰禁止华为
    新西兰禁止华为

    当新西兰国家公布禁止中国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华为公司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华为回应新西兰禁令非常大胆,称“没有华为的5G,就像没有新西兰的橄榄球运动”,对新西兰国家禁止华为5G建设决定强势回应,大胆鲜明的广告非常明显,引起广大网民热议。

    在本月12日,华为在新西兰刊登的广告都被刷屏了,新西兰各大新闻媒体都在报道华为创意广告,这一则广告整洁明了,直接击中了新西兰的痛点,如此有创意的广告还是获得不少网友的点赞。橄榄球运动是新西兰国民运动,将橄榄球运动和华为广告拿来做比喻,真是一点也不为过。

    华为新西兰创意广告
    华为新西兰创意广告

    现在华为的5G网络是目前最为先进的技术,这个时候新西兰国家却宣布禁止华为,错过了必定是新西兰的损失,面对华为技术遥遥领先,而且并没有威胁任何一个国家网络安全,新西兰更应该纠正禁止华为的决定。新西兰国家禁止华为,这个决定是错误的,在没有深思熟虑的情况下给华为颁发禁令,应该慎重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