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份CPI同比上涨 2019年1月份CPI公布

    一年一度的春节已经过去了,日前,国家统计局也发布了2019年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PPI)数据。主要受到了节日因素影响,1月份CPI同比上涨。那么,2019年1月份CPI同比上涨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月份消费价格出炉
    1月份消费价格出炉

    2月15日消息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7%。其中,城市上涨1.8%,农村上涨1.7%;食品价格上涨1.9%,非食品价格上涨1.7%;消费品价格上涨1.3%,服务价格上涨2.4%。

    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5%。其中,城市上涨0.5%,农村上涨0.4%;食品价格上涨1.6%,非食品价格上涨0.2%;消费品价格上涨0.4%,服务价格上涨0.6%。

    2019年1月份CPI公布,根据目前数据情况来看,1月CPI数据出炉,1月份CPI同比上涨1.7%,涨幅连续两个月处“1时代”。值得注意的是,PPI下降0.6%,降幅比上月收窄0.4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