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超药神破30亿 带火投资方北京文化股价

    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8点,《流浪地球》票房超药神(31亿元),达到32.35亿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五位。受《流浪地球》票房高歌猛进影响,北京文化等投资方股价迎来上涨。

    目前,中国影史票房前五位分别为:1、《战狼2》56.8亿,2、《红海行动》36.5亿,3、《唐人街探案2》33.9亿,4、《美人鱼》33.8亿,5、《流浪地球》32.35亿。猫眼专业版此前预测,《流浪地球》票房将有望超过51亿元。假若猫眼预测是准确的,那么该影片有望挤进中国影史票房第二位。

    流浪地球票房超药神
    流浪地球票房破30元

    据此计算,《流浪地球》票房突破30亿的话,北京文化源于该影片的收益将会大幅提升。同理,中国电影源于该影片的收益也有望突破2亿元。受靓丽票房提振,北京文化、中国电影股价一度迎来上涨。

    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北京文化靠一部爆款影片,股价短期“坐火箭”,中长期可能下跌的“套路”,已多次上演。这不,在股价涨停之后,北京文化近日迎来下跌,截至14日,北京文化最新股价为13.91元。作为投资者,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以免被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