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两千元的小贷不可能上门催款吧? 这样想就错了

    经常在网贷平台借钱,总会有还款逾期的那天,一般要是欠几万或者几十万,网贷平台肯定会上门催款,但要是只欠一两千块呢?一两千元的小贷不可能上门催款吧?这个问题让相当多人困惑,不了解催收团队的工作方式。下面给大家说说要是在网贷平台欠了一两千元,这些平台会不会派人上门催款。

    网贷小贷催收
    网贷小贷催收

    在现在这个社会,一两千块其实根本起不了太大作用,用户在平台上欠了一两千元,平台当然不会上门催款,试想一下,上门催收需要浪费多大的财力,要是派当地的催收团队,同样需要给一笔钱他们,这一千两元对于平台来说,不值得这样做,

    不过虽然一两千元小贷,平台不会派人上门催款,但是如果是几万元就另当别论了。在某些小型的网贷平台,特别是“7天贷款”、“14天贷款”那些,利息都特别高,还款逾期一段时间,这一两千元很快就会升到一万多,甚至是几万多,这个问题需要特别注意!

    p2p网贷
    p2p网贷

    当金额高达几万块时,平台肯定会派人上门催款。一般来说,平台催款人员刚开始时会与欠款的人好好讲道理,后者还不还钱,催款人员会考虑轰炸通讯录,这招一般是最后才使用,因为轰炸通讯录后,欠款的人一般都不想还钱了。

    轰炸通讯录之后,就是恐吓威胁了,女孩往往会被吓住,但男孩就没有那么容易被吓住了。其实不管是一两千元还是几万元,既然欠了钱,就应该尽快还钱,欠钱拖得越久,对自己越不利,明白事理的人都知道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