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春季发布会 新款无线耳机即将上市

    苹果每一次的发布会都非常值得关注,特别是每一年的秋季发布会,因为这是新手机发布的日子。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春季发布会即将开启,这届发布会不会带什么什么新硬件,但是新款无线耳机即将上市。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按照苹果每年的惯例,除了9月份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和WWDC外,每年3月也会召开春季发布会。在春季发布会上一般都会发布一些硬件产品,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已经正式确认了今年春季发布会的具体时间—3月25日。

    往年的春季发布会,苹果一般都会发布一些硬件产品,不过据悉今年的发布会苹果将给我们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惊喜”。本次春季发布会将没有硬件产品发布,那么此次发布会的主角究竟是谁呢?

    我们期待已久的AirPower充电板、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第二代AirPods不会发布了么?苹果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或将推出全新的服务AppleNewsMagazine,也就是传闻已久的新闻订阅服务,用户每月支付10美元即可阅读大量的杂志和保值。

    至于刚才提到的硬件产品,猜测或许会在发布会后“悄悄”上架,毕竟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过。所以我们还是一起期待一下3月份的苹果发布会吧。预计晚些时候,发布会的邀请函也会正式曝光。

    苹果目前正在处理很多问题,有不少丑闻差点压得苹果喘不过气来,但是事实证明苹果还是有很强的处理能力,在这样的情况还能开发布会可以看出背后的实力。对于这次的发布会虽然没有新硬件,但是网友们都表示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