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薪阶层怎样理财 2019工薪阶层个人理财技巧

    众多周知,工薪阶层主要的收入来源是靠工资,并且没有其他的额外收入,所以提前做好理财的规划对于众多工薪阶层的朋友来说,就尤为重要了。那么,工薪阶层怎样理财呢?工薪阶层个人理财的技巧下面分享给大家。

    1、学会“截流”

    每当发工资的时候我们都会叮嘱自己“截流”出其中的一部分,用于购买投资资金。“截流”的多少要取决于当月预期的生活开支。这样把付给自己未来的钱列入月度固定支出项目内,就能积少成多,集中起来办大事了。

    个人投资理财技巧
    个人投资理财技巧

    2、摸清开支

    了解自己的花费情况是控制不当消费的良好开端。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制定一个能够明确生活目标的计划,计划应该包括用于生活消费的钱,也应包括休闲娱乐的项目,更应该包含用于储蓄和投资的钱。总之,在考虑当前消费的同时,别忘了从长计议,为自己的将来存下一大笔钱。

    3、满足个人流动性需求

    我们有的人一提到理财,就以为她是“一举成名”的发财途径,而当自己亲身将几万元资金投入项目时,反而变得战战兢兢的,这其实就是对理财不熟悉的表现状态之一。事实上,无论是个人理财还是家庭资金管理,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仍需把握好收益上的合理平衡,以及尽可能的满足阶段性的流动需求。

    4、网络理财工具将更便捷

    虽然网络理财、购物等方式极大方便了居民的生活,但当前,个人资金管理亦是急需完善的课题,良好的理财理念不仅仅能够减少生活中的盲目性,更使资金得到有效管理,相信在2018年,网络理财管理应用将得到更深入的普及。

    5、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

    想起以前有用户问我“投资基金可以实现每年20%的收益吗?求推荐。”我问他为什么非要说20%?他说因为看到有文章里说,李嘉诚有一套理财理论,“一年存1万4千元,并且获得每年平均20%的投资回报率,40年后财富会增长为1亿零281万元。”

    小编敲了敲计算器,这个结论是正确的。但问题的关键是,这40年间,每年的投资回报率都要达到20%!这个谁能做到?李嘉诚可以,一些高收入高净值的人群可以,一些专业投资人也可以,然而对于绝大多数靠着工资养家糊口的人来说,20%无异于痴人说梦,何况每年都需要稳定在20%左右。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小编整理给大家的一些关于工薪阶层理财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做理财规划的时候,不要盲目去相信收益高并且风险低的产品组合,切勿上当受骗,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