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回应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事件 被人恶意炒作

    今日(2月14日),网上有大量消息称刘强东和章泽天已经签了离婚协议书,两人已经离婚,消息来源刘强东的亲戚。随后,京东回应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事件,称刘强东和章泽天并没有离婚,刘强东私人律师将会追究造谣之人,事件后续京东将会公布。

    京东董事长刘强东
    京东董事长刘强东

    据悉,刘强东章泽天离婚事件发生后,京东方面立即就做出回应,看来公关能力挺强的。刘强东律师表示,此事件是个别人士的蓄意捏造。律师已经接到刘强东的授权,将收集证据,对侵犯刘强东夫妻权利的人醉酒法律责任。

    除了律师回应此事件,辟谣刘强东夫妻离婚,京东副总裁宋旸也表示此事件是谣言。宋旸在网上发文表示,这些事情都是无中生有,根本就不是事实,还表示将会追究这些人的法律责任。

    “奶茶妹”章泽天
    “奶茶妹”章泽天

    前段时间,刘强东在美国的性侵事件引发不小轰动,外界一度认为此事件会对刘强东的婚姻造成影响。但随后此事件结束后,刘强东亲自向章泽天道歉,并且承诺以后会好好补偿妻子,看来两人并没有婚变。

    在刘强东事件发生后,媒体还多次拍摄到刘强东和章泽天两人相约出游,两人感情依旧,章泽天依旧是小鸟衣服那般。看来章泽天最终还是原谅了刘强东,尽管刘强东的确出轨了。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是谣言!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不要过多关心这些事情比较好,更不要随意转载有关报道,要是接到刘强东律师的通知信,麻烦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