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涉内幕交易 苹果高管屡次以身试法颇为讽刺

    又曝丑闻!据媒体报道,苹果一监管内部交易的高管竟涉内幕交易,而且作案多次。目前,该涉案高管已被提起诉讼。此消息一传出,令市场颇为震惊。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检察官以涉嫌内幕交易罪为由,对苹果前高级律师吉恩·丹尼尔·莱沃夫(Gene Daniel Levoff)提起诉讼,指控这位苹果前法务官在该公司发布令人失望的业绩几天前,利用手中所掌握的内幕信息抛售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苹果股票,从而使自己避免了近四十多万美元损失。

    苹果涉内幕交易
    苹果高管涉内幕交易

    起诉书还显示,在2011年至2016年的一系列交易中,莱沃夫总共获利约22.7万美元,避免了价值约37.7万美元的损失。根据相关法律,莱沃夫或面临最高20年监禁和高达500万美元的罚款。

    其实,对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而言,上述这样的内幕交易并不少见。但这起案件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涉案的高管是监管苹果内幕交易的。没想到的是,此高管知法犯法,实在是令投资者气愤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