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第三机场选址最新消息 详细位置落户海门利好谁?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上海第三机场选址基本确定,详细位于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受此影响,目前该区域已经采取户口冻结等措施。那上海第三机场建设,将有利于谁?

    报道称,最新召开的海门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所属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上传出消息,作为上海的第三机场,南通新机场选址尘埃落定。新机场确定选址于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一年吞吐量设计是5000万人次,控制面积120平方公里。目前,江苏海门四甲等镇即将采取户口冻结、土地冻结、房产冻结等措施,为机场建设作准备。

    上海第三机场选址
    上海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第三机场建设最直接的受益方是南通和崇明。南通作为上海北大门的定位真正确立,上海北向发展将迎来千载难逢的机遇。这也意味着整个长三角的北翼板块将真正激活。崇明作为上海通往第三机场的交通要道,轨道交通、西线隧道等重大基础设施有望加快立项建设。

    通常来说,机场建设好处多多,比如使得百姓生活更加便捷方便,同时还能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并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房地产等行业的发展。因此,上海第三机场选址确定,对于海门等区域而言是一件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