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第三机场选址 基本确定在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

    近年来,上海第三机场的选址一直都是人们所热议的话题。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上海第三机场的选址已经基本确定是在江苏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新机场建设周期为8到10年,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上海第三机场的最新选址
    上海第三机场的最新选址

    当初除了南通海门这个候选地以外还包括苏州以及浙江嘉兴这两个候选地。此次网络上流传的一段海门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所属商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会议视频中有消息放出这个上海第三机场基本确定选址海门四甲及周围乡镇,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一年吞吐量设计是5000万人次,控制面积120平方公里。

    有媒体专门就此事联系了相关知情人,证实了这段视频的内容是真实的,而且该项目现在处在前期研究阶段,虽然此次称会选址在海门四甲这个地方,但未来不排除再增加候选地的可能。而且这则消息是由一个商户公布的,地方政府等官方部门还未对此事作出明确回应。

    无论上海第三机场的选址是否最终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落户海门,但不可否认的是,受到该风波的影响,海门以及附近地区的房价势必又要上涨一波了。至于最后到底是花落谁家,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