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春季发布会 将于下月25日举行不发布新硬件

    按照往年的惯例,目前距离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会在3月25日举行,举办的地点则是乔布斯剧院,而这次发布会将不发布新的硬件。

    苹果春季发布会举行时间
    苹果春季发布会举行时间

    国外论坛BuzzFeed上的一条消息称,苹果计划在3月25日举行一次发布会,活动地点依旧是其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但这次发布会主角是苹果新闻服务「AppleNews」,传闻中的iPadmini5,第7代iPodtouch或AirPower等硬件,都不会出现。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为AppleNews提供每月9.99美元的订阅,用户可观看《纽约时代》、《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等付费内容。

    另外也有传言称,苹果将把自己的新闻服务与iCloud存储及其电视服务捆绑在一起,提供一体化的内容服务,这可能意味着新闻和电视服务将同时推出。除了文字新闻,苹果的新闻订阅服务也可能包括杂志。

    此外,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今年的WWDC将于6月3日—7日举行,地点还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McEneryConvention中心。

    显而易见,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会和往年一样,依旧没有新的硬件,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会是新闻服务。所以,期待此次春季发布会发布硬件的果粉要失望了,对于这个新闻服务,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