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会亏本吗 微信零钱通收益比余额宝高

    现在人们越来越懂得理财了,支付宝和微信都有理财产品,而微信的零钱通是比较多人选择的理财平台。把钱存入零钱能后,可以直接用于消费,发红包、扫码支付等?不过,有些人怕将钱存入零钱通后会亏本,你认为零钱通会亏本吗?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其实,零钱通跟余额宝一样的,每天获得收益!而且,收益比余额宝还高!现在有很多人都把钱存到零钱通里。有些人对零钱通不是很了解,生怕亏本。那么,微信的零钱通会亏本吗?现在为大家解说一下。

    用户开通零钱通后,可以将微信钱包里的资金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所有场景的消费,也能同时帮助用户自动获取理财收益。也就是说,用户微信钱包里的零钱,既可用于微信支付,又可以同时获得理财收益。

    微信的零钱理财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亏损的。没有收益一般是两种情况:系统升级或者节假日延迟收益到账。今天理财通还发布了通知:说是系统升级,部分没有收益的理财产品下午三点前收益入账。可能是是这个原因。

    零钱通收益到底有多高呢?一般来说,在支付宝最新的余额宝的日收入来看,余额宝的日收入是万元0.6936收入,也就是说存一万块钱一天得到0.6936块钱,那么存十万块钱一天也就得6.936块钱。但是目前零钱通的万份收益为0.94左右,也就是一万元一天可以获得0.94元的收益。当用户有资金需求时可以随时将资金赎回,或者在消费时可以直接使用零头通支付,收入也是比余额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