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代言小米手机 小米9预计发布时间

    明星代言手机是很常见的,毕竟明星效应现在是常用的宣传套路,找一些流量小生来代言手机比卖广告好上百倍。根据最新报道称王源代言小米手机,消息出来之后震惊了很多小米粉丝和王源粉丝。那么王源代言的小米9预计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心急,毕竟小米9在宣传的时候被很多人追捧,说是2019最高性价比的一台手机。

    小米手机最新消息
    小米手机最新消息

    其实小米9在去年就有很消息发布出来了,当时不少网友称对这款手机十分的期待,现如今小米发布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小米粉对此十分的关注,最主要的是这次小米9请来了目前流量较高的小生王源代言,相信发布会开启之后小米9的预售通道会被挤得水泄不通。

    根据小米9相关报道称,小米9被称为战斗天使,将会在2月20日开始发布,预售价格定在2699。其实这个价格在小米手机里面算是比较高的了,毕竟小米一直都是做低价高端手机,但是这款小米9定价这么高应该会有它的道理。

    小米9即将发布
    小米9即将发布

    在性能方面小米9是用了骁龙855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可以说在全球并没有手机采用过,是骁龙855处理器第一个使用者,相信小米粉对此都很惊讶吧。其实小米的手机是令人又爱又恨,在刚开始的时候小米因为过热问题令用户感到不满,在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小米渐渐克服了过热问题,但是对小米的评价依然分为两种,爱的很爱恨的也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