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9参数配置大曝光

    如果换手机的话,你会换什么手机呢?2019年会有不少新手机上市,其中有一款手机是小米9。但是,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未发布。那么,大家知道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吗?在上市之前,你是否了解小米9手机的参数配置呢?不知道的话,小编给你揭晓吧!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近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普通的转发类微博,评论区似乎透漏一些小米9上市时间。该微博网友评论表示希望“来个小米9”,小米手机官网回应称“快了”;随后有网友表示“真的很期待小米9啊,这样子是三月份发布了”。小米手机官微反问“三月?”似乎否定了这个答案。

    对于小米出品的手机,其实外界还是比较认可的,消费者也非常喜欢,所以销售量一直很高。小米9这部手机,其实已经传了很久,可是一直没有上市。究竟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还是一个谜,不过很大可能是在2019年5月份。

    虽然,现在还不确定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不过,我们看看提前看看小米9的配置。小米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9的研发工作已经在加速推进中了,目前基本确定采用和华为Mate20Pro相似的后置三摄像头方案,主摄像头规格为4600W(索尼IMX586)+2400W+1600W,相机水准非常高。

    配置方面,小米9将(国内)首发高通下一代骁龙8150处理器,内置5G芯片,最高10+512G内存存储版可选,性能强悍,将超越麒麟980,有望可以媲美苹果A12。另外,传闻小米9也将配备40W超级快充,续航表现出色。

    外观方面,小米9将不再是8那样的刘海全面屏,也不大可能和MIX3那样采用滑盖屏。传闻是直接在屏幕上开孔的前置摄像头设计,有点类似是水滴屏的升级版,另外还会采用COP/COF屏幕封装工艺,屏占比会非常高。鉴于小米9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售价上相比小米8肯定贵不少。